迅通電氣有限公司
迅通電氣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69年9月。公司目前的主要銷售商品有電話總機、交換機、電腦電話整
瀏覽次數:168by:fm24

台灣半導體累積40年 吳政忠:10年內無去台化問題

國科會主委吳政忠5日強調,台積電赴美設廠不是「去台化」,他研判至少在10年內不會有「去台化」的問。

聯播黃頁小編

國科會主委吳政忠今天強調,台積電赴美設廠不是「去台化」,台灣的半導體產業與文化,是歷經40餘年累積的成果,他研判至少在10年內不會有「去台化」的問題。

國科會今天召開第2次委員會議,除提報「台灣AI行動計畫推動成果」,也通過「科學技術白皮書(112年至115年)」及「淨零方案」兩案,會議結束後舉辦會後記者會。

對於九合一選舉後,竹科龍潭科學園區3期擴建計畫的進度為何,吳政忠強調,一定會照先前規劃的想法、進程執行,且由桃園市政府協助徵收土地的規劃及原則也不會改變。

對於台積電赴美設廠被解讀有「去台化」的疑慮,吳政忠直言「這絕對不是去台化」。他說,台灣的半導體絕非花3到5年就能有的成果,而是經過40多年累積出來的產業與文化。

關於半導體產業工作文化。吳政忠舉例,台灣半導體業界的工程師,不但晚上能on-call(待命),且隨時能解決產線上的問題。這樣的工作訓練、認知與職業道德,絕非只要3到5年就能被去掉的。

其次,是半導體關鍵技術留台。吳政忠說,台積電並不傻,還是會將重要關鍵技術等精髓掌握在台灣總部

https://ubeauty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380250竹醋液-蕭亞軒美肌竹精露誠徵經銷商

小S,皮膚炎,竹晶碳,竹晶露,竹炭,竹醋液,美肌,美肌一族,腳臭,芬多精,蕭亞軒,薇美,貴婦,防蚊液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